close

 

Bonjour

Bonjour的生日-2009/10/03

 

去年的12月,透過認養的管道,Bonjour這孩子就這樣加入了我的生活,

起初還以為她是個害羞的小女生,相處到現在,發現她根本是個野小孩,每天都活蹦亂跳,

不過這也代表了她是個健康寶寶(像現在,她又繼續在房間自己找樂子玩得很瘋狂)

她是個在睡醒還有我們睡醒時特別愛撒嬌的孩子,此刻,她會討親親,討抱抱,特別愛講話!!

好險她不怕水,洗澡很順利(幫我保住了荷包),剪指甲有點小困難,

但是利用她剛睡醒時後剪就容易多了!

平常呢,最愛玩逗貓棒,是個特愛喝水的乖孩子,不過也很愛玩水,之前魚缸還沒加蓋子時,

她天天都把頭跟手往魚缸放,害得我每天都在替小魚們生命擔憂= ="

(記得要去把她帶回來時,她跟她爸爸哥哥三隻貓就一直在陽台淋雨玩水,喜歡溼答答,她媽媽就比較像正常的貓了!XD)

買給她的貓抓板,才過一個月,已經體無完膚,毛線球不知道壞了幾次...(哭哭)

由於她還算小貓(體型已經不像了,好圓滾滾),我是採任食制(愛肯拿的雞肉+鮮魚、羊肉+鮮魚),

偶爾會給她吃catsin的白金貓罐頭,食慾也超好,是個小胖子哦!!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好友說我現在變成名副其實的貓奴才了....

每天替她擦屁屁、梳毛、餵食、陪她玩樂、講話...

她想進去衣櫃時,還會一直坐在衣櫃前喵喵叫,邊回頭看我,一付就是在跟我說

"我要進去玩了,還不幫我開門...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