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昨日,跑了桃園一趟,去帶回了這小傢伙,是我們姊妹要一起和送給阿母的新年禮物,

打從志玲姐姐跟這樣的小傢伙拍了那廣告,記得阿母就說了一句"好想要一隻!"

目前小傢伙暫時由我養個一個禮拜,能吃能睡,但是不怎麼大便...害我一直沒啥睡覺,擔心得要命,

直到今早七點多,我用棉花棒沾了水稍微在他屁屁刺激一下,一個小時後,

她終於有點進展,心中石頭放下一半了...(稍稍可以睡得著了...)

打了電話問原飼主,她說或許狗兒還太小,需要點刺激才有辦法排便...

只能再觀察看看了

話說他一來,Bonjour一開始還不太敢靠近他,一直在旁邊偷偷觀察,

只是沒多久,我們家那小霸王,就開始動手動腳了,開始把他當玩具般,

又是呼巴掌又是咬的...就像在玩貓抓板一樣,到今天,我看到的是他直接撲上出抱住然後動口咬,

小朋友也開始會反抗,開始裝兇...雖然走路還走不太穩,但是發出點聲響也讓我們那小霸王不太敢太造次...

 

我想小霸王是真的有點吃醋了,平常這房間只有她一個寶貝,像公主一樣,也不太罵她兇她,

突然間來了小朋友,又是抱又是把屎把尿...她在一旁看了應該不太是滋味吧!

因為平常她幾乎可以是一整天都呼嚕嚕超愛撒嬌,一付就是很幸福快樂的樣子,但是從昨天小朋友來了之後,

抱著她完全沒有任何呼嚕嚕的聲音,摸她也沒有,也不討親親跟抱抱了....

神情感覺有點憂鬱,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!

唯一讓我聽到呼嚕嚕的時候就是剛剛在打掃房間,她似乎很好奇我在幹嘛,忙進忙出,東擦西擦,稍微理一下她,她就呼嚕嚕了...

但是快樂的時光總是很短暫....

阿啾啾...媽媽還是很疼你呀...小朋友他只是借住一個禮拜,之後就要回高雄陪奶奶跟爺爺了呀...開心點咩...

 

小朋友是2009/12/02出生的,還好小...牙齒只有那麼一丁點白白的,

啾啾是2009/10/03出生,怎麼差兩個月,大小差這麼多....難怪小朋友會被阿啾當玩具玩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