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
 

 

 

這一陣子發現阿啾在我拿水杯進房間喝的時候,眼睛會突然發亮

接著就不斷靠近我且喵喵叫...

開始想接近我的水杯,不斷跟我說著貓語:我也要喝!!

所以啦,當我把杯子放到桌上後,她就會變成這樣子...

 

 hata1.gif hata1.gifhata1.gif

  

     

這是阿啾的新玩具,很便宜,只要10元!!

今天她洗好澡,很乖的讓我用吹風機吹乾後,

就在房間踢起球來了...她真的很好逗!

剛剛她一睡醒~玩玩逗貓棒後,又在房間東看西看找她的球ㄦ了...

肉鬆也被她吵醒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